上師小傳 |

祖古巴桑 仁波切是第十八世 都穆曲傑  仁波切的重要心子。祖古巴桑 仁波切 先後由大寶法王及泰錫度仁波切確認為第三世契美竹貝旺布仁波切的轉世。仁波切已領受了沙彌戒和菩薩戒,亦曾赴英國留學三年及領受多個珍貴法教及灌頂,分別領受三律儀論、菩薩行論、佛子三十七頌、大寶噶舉真言藏、大寶修真言藏、修心八偈、康楚修心七要、教戒藏、吉希更卓的所有灌頂、時輪金剛大灌頂及大寶伏藏大灌頂等。

而仁波切 每年都會在百忙之中安排海外弘法利眾生的行程,他先後到過中國、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尼泊爾、英國及美國等多個國家。所到之處均舉辦法會、佛法開示、佛法講座,並帶領弟子朝聖、供燈、供僧、放生和佈施等等的利眾善行。

祖古巴桑 仁波切 弘法期間, 他2005年祖古巴桑 仁波切的上師 (都穆曲傑 仁波切) 觀見 仁波切 度眾生因緣成熟,故派遣祖古 巴桑 仁波切成立香港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香港政府認可的非牟利機構) 並成為長駐中心的重要上師,他以其 悲念與睿智攝受眾生,開始在港佛行利生事業。

當卡菩提佛學中心 
香港灣仔道230號佳誠大廈27
電話:3586 2608 
傳真:3586 2609 
負責人:祖古巴桑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