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小傳 |

尊貴的第五世蘇南卻佩仁波切 在1964年誕生於青海省囊千地區,父親是噶珠傳承大堪布覺扎敏究,在未接觸佛法前已自然對佛法及眾生生起信心和慈悲心,5歲開始就讀藏文小學,16歲往覺扎寺剃度出家,從竹千噶瑪諾布仁波切處得到四加行到大手印之間的全部教法並從岩藏派成就者仁那林巴處得到密集長壽法的灌頂、口傳及教授;18歲時,巴隆迦珠的蔣揚羅卓仁波切授予巴隆及岡倉迦珠的生起、圓滿次弟之一切灌頂、口傳及講解。 20歲時仁波切於覺扎寺完成三年三個月閉關,在閉關的第二年,泰錫杜仁波切首次返回西藏,蒞臨該閉關中心,授予第三世大寶法王的大手印祈請文及其講解。彼時大司徒仁波切認証他為第五世蘇南卻佩仁波切的轉世,為他修淨障法,賜予法衣和法名。仁波切從大堪布噶瑪察滇仁波切處接受大手印、大圓滿、般若波羅蜜多法要的教導。

仁波切回到祖寺 - 嘉傑寺並接受大司徒仁波切及蔣貢仁波切的完整灌頂、口傳和講解。 仁波切現為嘉傑寺的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