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小傳 |

喇嘛南錫仁波切 1930 年在西藏楚布地區出生, 15 歲出家。 16 至 21 歲這五年,他勤修西藏佛教語文,辭源,文法及詩詞,及精研三藏 -- 經、律、論、般若、中觀及其他宗派的佛教哲學和經典。仁波切 21 至 24 歲時已圓滿了三年三月三日的閉關,修習了迦珠傳承的主要教法,包括那洛六法,大手印及其他相關的修持。 24 至 26 歲更研習了蔣貢康著聖者的五寶藏。 27 至 30 歲,仁波切在各處聖地朝聖和閉關。 其後於 30 歲時離開西藏扺達印度。 32 至 35 歲,仁波切再次三年閉關,並充任了多位閉關者閉關師。 仁波切 37 歲時前往錫金的隆德寺持續進修佛法。

1974 年起直到現在,仁波切在歐洲,特別是法國弘迦珠教法,弟子無數。 現是仁波切已接受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委派,成為大寶法王加拿大的代表,駐錫於多倫多的大寶法王中心。

Karma Sonam Dargye Ling
86 Vaughan Road, Toronto, Ont. M6C 2M1, Canada
(416) 653 5371
Website: http://www.ksdl.org/
Email: tenzksdl@hotmail.com